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涨幅大 回调也正常

雄安概念,雄风正劲。连续四个涨停板的股票很多。短期涨幅过快也不是好事,须防回调。

获利盘的急剧增多,让雄安概念股风险也在上升,短线投资者不得不防着点,因为凡事皆有度。

昨天,受高层讲话影响,高送转股一下子成了烫手山芋,这是个信号。如果市场过度炒作雄安概念,管理层也不会不发声吧。

毕竟,建设还没大规模开始,有关公司还没从中获益,因而当前的炒作,应当防范过度透支未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