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三连阳 持股很忧伤

今天是月末收官,沪指月线已是三连阳,看上去很美,有种牛市要来的感觉。

牛市还没来,牛股的确出现了不少,以上证50为代表的一群股票,走出了局部牛市,令人眼热。

但是,更多的股票,还处在漫漫熊途中,有的还一路向南不停步,有的还在加速,与上证50相比,好象不是一个市场上的。

不过本人还是坚信,风水总要轮流转,这是二十多年市场的规律,只是时间周期有长有短。这一次可能长了点,坚守吧。

坚守什么?坚守信心,不要这山看着那山高,跑来跑去。坚守那些业绩好,股价没有高估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