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与股价各行其道

沪深指数近几个交易日的深幅调整,源自更多股票的更深度下跌。不是吗?好多股票已经很长时间在走下降通道,因为它们对指数没有明显的影响,所以只有持股人才感觉到市道冷热。

其实,现在看上去,指数一直运行良好,就是深幅下跌也没有改变向上的轨道。而个别牛股更是昂扬奋进,跑赢指数。但这仅是小概率事件,所以多数投资人感觉赚难赔易,更有名词创造者创制出了“股灾式牛市”,真是直点要害。

A股为什么弱于周边多数市场,其实在市场中浸洇久了,会找出很多原因。比如重扩容轻质量等,比如公司对投资人的诚信度。市场就是个浓缩的社会,当你把每个上市公司当成一个人来看,就不会大惊小怪了,因为每个人的素质不一。既然认为市场还有参与的价值,就认真对待它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