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行情值得期待

2017年的行情,是部分白马股的天下,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绩优品种赚足了眼球,持有人也得到了全年行情的正收益。还有锂电池、雄安新区概念的锦上添花。看指数,是慢牛。但是,A股中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股票并不幸运,特别是中小创板块,走出了一轮不折不扣的熊市行情,全年以平均百分之二十的跌幅走到年底。

但物极必反是不可否定的规律,白马股跑累了跑高了,就要歇一歇退几步,不然也就跑到高估值的队伍里去了,没了群众基础,只能是个别资金抱团互暖。而中小创板块,跌到一定位置,也该收收步,喘一口,从惊魂之中冷静下来,看一下自己到底值几个钱,任性跌下去,很可能让先知先觉的资金捡了便宜。

与大市值品种相比,中小创多数品种流通市值小,行业门类多,在转型升级中理当有所表现。只要主流资金有所介入,回暖行情的出现是值得期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