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常理走势终有尽头

行情走到2018年1月中旬,沪指连涨11个交易日,周一终于撑不住了,开始明显调整。

指数的调整,不止是权重股因为涨多了下跌,再次牵扯到了中小创品种,又是一片惨绿。

按照常理,在场内资金并不充足的情况下,表现活跃的理当是小市值品种。但近一年来却是大象跳舞,猴子在哭。对这种非常理走势,市场人士多以“价值发现”来解释。真实情况并非完全这样,主要在于大资金云集在一起,游资们单打独斗容易招惹麻烦,故归顺于大资金,形成火上浇油态势。

这种情况要破局,可能时间上来不得那么快,因为如何将获利筹码派发出去需要时间,需要环境。当价值发现行情过了头的时候,大资金开始争相撤退,这种走势或许也就到了尽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