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萎缩制约反弹成色

注册制延后,两会临近,都算是利好,为超跌反弹再添一把柴。

但是,大跌之后的反弹,一直没有放大成交量,热点也不多,所以反弹的成色还有待验证。

经过去年一轮密度较大的扩容之后,因承接力度不够,多数股票以阴跌或急跌方式稀释了场内资金。在投资者心态不稳的情况下,短线意识会很浓重,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抛盘。因而在反弹过程,走势也不会流畅,赚钱效应只会出现在少数品种身上。

不看指数看个股,寻找错杀品种或年报大增品种,可以有效规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