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弱在权重股萎靡不振

沪指自3300点一带下跌以来,一直弱势运行,主要原因是权重股萎靡不振。银行股等,都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下跌,且下跌后没有成交量。这种情况应归咎于资金入场量小,主流资金开始旁观或开始在中小创上运作所致。

如果成交量一直维持现状,那么这种格局将很难打破,最多也就是个股相对活跃一些。沪指有一个较大的跳空缺口,迟早要上补,但目前看不出谁会担当此任。也许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还要靠早先向下杀跌的品种来改过自新。

中小创因为跌得时间过久,幅度过大,有一个价值理性发现的过程,相对时间和空间上看,还远远不够,所以,这里的机会可能还是多于权重类,特别是在场内资金不太充裕的情况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