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连阴后应收阳

三连阳之后是四连阴,量能又开始萎缩,不是好现象。

但是昨天近尾盘,有资金明显介入,说明看好后市。毕竟,A股已经跌得够狠了,与世界股市相比,总不能一味垫底吧。

况且,随着股价的大幅下跌,股票的含金量开始显现。除了少数地雷有大风险,很多跌无可跌的品种还是值得介入的。

超跌品种机会多,高估品种有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