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崩溃下跌的根由

两市近期出现罕见崩溃式下跌,与周边市场的联动性基本失效。看一下个股股价,早已超过熔断时的情况,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一点不错。

新闻里断不了经济稳中向好的报道,数据也十分亮眼。但为什么股市与基本面严重脱节?主要原因要仍是无节制扩容所造成,近三年上了多少家公司都是有数的,现在这些公司的限售股陆续开始解禁,市场要大量的资金来承接才能保证行情稳定。但是,每千亿左右的成交量,显然是不能举得动的,就只有一条路,向下再向下。向下幅度过大,又触发了质押融资盘的爆响,连琐反应就这样形成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