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启动反攻将成必然!
原文地址:大盘启动反攻将成必然! 作者:金一文

今日受沪港通开通影响,沪深两市大幅双双高开,沪市高开28个点,显示了市场强劲的做多动能,高开之后出现快速下探,主力借沪港通消息出现高开之后快速下探,明显的暴露了主力强势洗盘的意图,那么洗盘之后必将迎来一波迅猛的上涨!短线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抓住个股上车机会吧!

预期的沪港通配套细则税收优惠政策出台,属于实质性利好,将对于吉凶难测的短线市场注一股强大的多头力量,由此,今天短线多头略占优势。且上周末国际大宗商品全线暴涨,将从正面影响国内的有色与煤炭板块走势,权重主流板块中没有新的做空力量出现,也将有利于短线多头。盘中唯一需要关注的就是券商与银行板块能否强者恒强,继续走高,这才是关键中的关键,因为沪港通确定推出之前,券商与银行就是该波行情的龙头,只要龙头不灭,行情就会不止!

金一文观点:大盘主力净流出12亿,30分钟线跌破三角整理末端,在布林线中轨上方震荡, 60分钟线在布林线中轨处震荡。本周是股指交割日,注意大盘震荡,周线重要止损位2457点,下方支撑2436、2420左右,上方压力2508、2533左右。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高位震荡,5日均线2485左右有支撑,前高2508附近有抛压。KDJ高位震荡, MACD红柱缩短,注意市场的分歧,抓住回调低吸的机会!

然而创业板盘中继续新高复新高;权重也在稳步拉升中,现在看来,早盘巨大的跳空缺口成功封闭之后,多头主力将重新向2500点进军;早盘诱多出现,盘中也有一波诱空出现,大盘将围绕2500点附近激烈争夺!

金一文实战分享:002084海鸥卫浴(仅作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