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油诗

? 在002399海普瑞股吧看到一首好玩的打油诗.如下:


?


我家猪圈招股上市说明书



我家猪圈两头猪,肉价跳水我要哭。海普瑞要猪肝素,圈里肥猪有出路。
惊闻制药能暴富,以前只知炖和煮。生猪从此不贱卖,猪圈也要发新股。
猪肝每股一四八,猪圈起码二百五。这个股价贵不贵,看看房价就清楚。
猪圈里面住着猪,价格不能太落伍。明年母猪又要生,下了猪崽分红股。
十送十来十送五,转眼八月到十五。中秋佳节猪团员,猪圈旁边数一数。
猪崽又下两大窝,母猪变成外祖母。圈中资产已翻倍,又来融资增发股。
市场行情依旧好,每股还定二百五。猪圈业绩很不俗,成长实力共目睹。
有钱就来猪圈赌,圈钱多少我做主。饲料要比猪肉贵,这个只有我清楚。
明年亏损我已抛,钱去圈空垃圾股。资本市场恶如虎,小散入市想清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