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 90%的人这样死掉(转)




   抢反弹,套牢,割肉,再抢反弹,再套牢,再割肉,熊市里的散户90%以上就是这样死掉的。
   熊市的轨迹就是急跌,突破重要支撑位,震荡横盘等待十日二十日三十日线下行,再急跌,再突破重要支撑位震荡横盘,等待新的向下突破,这个大趋势不是一两条利好政策可以改变的,唯一能改变它的只有时间,用足够的时间创造出足够的跌幅,用足够的时间让高位套牢的人再也忍不住大量地割肉,用足够的时间让主力充分地吸够筹码,如此反复,大盘才会在各种累加起来的积极因素的影响下,慢慢向上,形成新的趋势。
   现在到转势的时候了吗?看看A股的周K线和月K线图,我想聪明人会明白的。
   行股如行棋,先看大势,再经营局部,最后才收官子。
   行股如将兵,先战略,后战术,战略上的失误是任何战术上的成功难于弥补的,目前股市总的战略态势就是空头占上风,中长期趋势向下,此时天天想着抄底扳本,操作得越多,失误的概率越大,亏损的可能也越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