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的时机随时来,请留意

   阴八月,过去了;六月的大跌,七月的小幅整理,又到了八月的破位,股市的走势让人无法相信,但这样的事实还是发生在我们的眼前。算算大盘已经从高位向下调整了十个月,46周的时间。而周线的五连阴,让人不敢指望周K线里年线的支撑力度,虽然已经连续三周在此点位上,但就市场的弱势来看,向下破位也是完全有可能的,量能的不济,更加不能掉以轻心,投资者失去信心,是迟迟没有资金入场的原因之;时刻观察市场的变化,避免再次向下给我们带来严重的杀伤力。K线形态还处在下降通道之中,也让我们必须格外小心,在做足了充分的风险防范之后,我们再来留意一下,市场能否给我们带来短线的获利机会。


       大盘在见底2284点之后,出现了一次的反弹,随后再次回落,但股指基本上在2300点上方筑了个平台,各项短线指标也基本修复完毕,只要量能配合,向上走的可能性也将大于50%以上;再看看言论、消息对股市大盘来讲,暖风再显,基本上现在听到的都是好的,所以说现在大盘上的的概率还是较大。请格外留意,随时出现的短线获利机会。


        农业、有色、煤炭、券商及严重超跌的个股将是重点关注的对象,要买就买当中的龙头股,个人观点,祝君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