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等待机会
又半个月过去了,回顾上次的文章,发现市场的重心又向下一个台阶,从2300点又向下破位到了现在的2079点,周五的最低点位是2064点,离2000点大关也只是一步之遥了。担心变成的事实,果然向下破位,并且杀伤力极大......

     大盘就象一个患病的病人,经不起半点风吹草动,什么事情都可能导致病态更加严重,2000点也只是心理关口,不构成任何的支撑力度,如果市场的问题没有得到明确的解决方案,如果管理者还是漫不经心的,如果投资者还是如此害怕、担心、失去信心,市场的趋势将无法扭转,投资者也只能将信心藏在心里(不敢作出行动),那市场也只能保持现在的量能,保持现在的运行趋势,依然在黎明前的黑暗中挣扎,不知何时能看到一丝的晨光,给我们带来希望了。


     不看眼前,放眼将来,相信一个循环周期之后,机会还会再现。


     其实我很想行动,其实我很想买票,其实我很想赚钱......


    


    我很想抄底,无奈底不知在何方,底还有更低;


    我很想买票,无奈操作失误者众,买票必输钱;


    我很想冲动,幸好理智告诉了我,冲动是魔鬼;


         唯有,我继续等待......


    等待政策的明朗,让人安心;


    等待主力的动作,让人效仿;


    等待赚钱的效应,让人兴奋;


        所以,我在祈祷......


   希望,不要让我等太久了;


   期望,市场走势明天更好;


   渴望,管理层能出手救市;


       那么......


   市场有救了,买卖活跃了;


   人们有钱了,心情开朗了;


   经济繁荣了,中国强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