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发展排行 英国超越美国排第一

 


    据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份排行榜,英国取代美国成为金融发展第一国。

    这份报告对全球55个最关注金融的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排名,其中美国位居第三,而澳大利亚则从2008年的第11位跃升至第二位。新加坡和香港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去年的排名分别是第八和第十。日本则从2008年的第四跌至第九。

    报告考虑了各种因素,包括商业环境、金融稳定性、金融市场、银行业和非银行业金融服务,以及个人及企业获得各种资本和金融服务的程度。所有的因素权重都是一样的。《金融发展报告》的作者之一、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鲁比尼(Nouriel Roubi-ni)说,今年与去年排名上的变化(包括美国不再是第一),反映出信贷危机和全球经济低迷带来的影响仍挥之不去。2008年排在第二的英国今年在非银行业金融服务领域排到了第一,在金融市场和银行业金融服务则都排在第二,分别排在美国和香港之后。




外汇实战篇:


 


 


 


外汇实战篇:

 


关注过我博客的有心人注意过,我这两个月的交割单记录,感到有些不敢相信的地步,怎么这一个月来都是盈利的单子,在这里,我郑重的声明,正两个越来的确的提别顺利,原因之一:持仓量量要小,一般1万美元的本金,持仓量不要超过1标准单。原因之二:时间问题,现在正是金秋季节,收获的季节 金九银十吗;原因之三:手机号码的事吧,13917456628 (139要吃456遛儿发)哈......有点迷信。


有个特别喜信:在本月16-18日开户的朋友,我可给你帐户上注入1000美元,做为我替你操作的风险保证金,如果帐户发生亏损,先亏我的,当亏损超过20%可以随时提出终止,并把本金提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