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奥运行情----又一个说词
虽然周5下午绝地反击,但看不到任何做多理由,搏利好预期而已;通货膨胀为今年最大经济敌人的当前,利好绝对没有;控制通货膨胀、防止地产崩盘,乃高层考虑受选,牺牲股市成为必然。


头肩底形态已经遭到破坏,双底也是奢望,2566--2800横盘至奥运会结束。


通货膨胀(非自身原因的原油、粮食危机诱因)、地产崩盘、出口倒退、企业倒闭、经济衰退,将困绕至2010年,经济最怕滞涨通货膨胀。和1994年显著不同,目前的局势太难解决。对付通货膨胀,地产崩盘、出口倒退、企业倒闭、经济衰退的更甚;防止经济衰退,通货膨胀火上浇油。够难为人的了,股市不救你们也原谅啊,恐怕打击股市利于房市,好主意。



大小非解禁也至2010年,巧合吗?



美国破位,香港双底绝不能成功,我们只有顺势而为-----比赛,世界第一,超越越南、巴基斯坦洙小国,把次贷危机的美国比下去,实现大国崛起,体现对世界经济的积极参与------购买次级债、qdii、用外汇收购他们难摊子。不如此不能提高我们的国际威望。


我看到比97危机更严重的灾难。


奥运行情我在15日估计提前闭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