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年前的今天我带着百名网友完成了战略大转移-卖出了所有股票买入了吉峰农

?一年前的今天我带着百名网友完成了战略大转移-卖出了所有股票买入了吉峰农机(300022),20多天的以后的12月2日全部获利卖出,资产短期翻翻,创造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股市精典战例(请查看同期博客验证);


  一年后的今天我又带着一群人卖出了所有股票,目前满仓持有易世达(300125),目前大部分群友帐上浮盈已达20%左右,我不希望她是一年前的吉峰农机脱缰的野马短期翻翻而透支了未来一年以上的股价,而希望慢慢牛步,目前的股价恢复性补涨告一段落以后,希望股价的涨升与公司的成长保持基本同步,以免我费神去进行不确定的波段套利操作。


  如果说一年前的吉峰农机是打了场漂亮完美的短期翻翻歼灭战的话,那么今天的易世达我想培育成为一场大的战役,从参战的人数,资金规模,战斗时间都将超过吉峰农机之战,再创造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新的股市传奇.


?? 有部分网友来电参战意愿强烈,因为该股我们早已经在股价格70元以下完成了历史性的建仓,现在已经封闭,想参加下一次战斗的可发信息或电话13521744148向我的助理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