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后市,跑步进场,明日冲高2400
大势所趋,全球各国都在救市,如近期美国的7千亿救市计划通过(我们放假),恐怕我们节后就没机会进场了。
美国救市是一定的,即使7千亿通不过,6千、5千也好啊。
为什么前三季度没有实质性出手救市?大概就是等现在。随着成交量的萎缩,现在投入100亿救市顶上半年的300亿
盘面,暴涨后的震荡向上是目前最好的形态:一方面消化获利筹码和上档的套牢盘即消除不稳定筹码,一方面调仓为下一波暴涨做准备。
今日早盘在前期高点稍作停顿,即放量冲过2269点,其后的几次回踩均在2269以上结束,下午更是明显的缩量震荡整理 ,尾盘靠近2269后,再一次放量向上,一切都说明,这回主力真的是很有“底气”,虽然还算不上“牛”。从目前趋势是“反弹”的定性角度看,还是很不错的。
9月初判断:9月底或10月初会出行情,但现在的量能和走势与9月初的设想有差距,走势比预期强,主力很果断,人气恢复的速度很快,尤其是一些庄股的走势,很让人期待是不是还有后续利好?
汇金公司获得授权的资金绝不止这个数,其只要盯住3大银行,托起来没问题,带动了银行股估值上升就可以托起整个股市。银行股的权重达37%。现在这点涨幅,估计还达不到中央的要求。
前期确定的第一目标是2400附近,这一目标明日就有希望达到。然后是两种走势:
1、开始一波级别较大的调整,低点回到2200附近。(曾经倾向于这种走势)
2、越过2400急拉,而后向2400调整(考虑到老美的7000亿计划受日本、欧盟的态度影响,通过的可能性很高,现在倾向于这种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