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新低即将被刷新的策略
 10.27早盘分析:股指已经连续三日收盘在五日线之下,大盘离前期低点也就是一步之遥,1802的前期低点将面临被刷新的危险,作为一个整数关口和心理关口,心理面的意义大余实际意义,指数一但下坡该点位,表明前期管理层出台的一系列利好都付之东流,对市场的大家将无疑是比较大的,而从实际的市场状况来看,再次下跌,下方空间也越来越小,众多个股更是接近绝境,跌无可跌,是否大盘下跌了,所有人是不是也该跟风杀跌呢?这就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从每日不断持续萎缩的成交量来看,杀跌动力并不足,而从市场的趋势来看,总有些恐慌盘在无量空跌,因此造成现在盘面的尴尬局面,而作为参与市场的各色人等,大家都采取一样的策略就未必机械了,前期在相对较高的位置我不断提示大家可以高抛减仓,现在再此位置再这样呼吁大家在低位割肉一方面是于心不忍,另一方面从技术上来说也无大的必要了,现在在如此低位,最然大盘在下跌,但不排除已有大资金在逐步分批建仓,就象在去年5000-6000点,虽然大盘在上涨,但却有资金在不断减仓是一个道理,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懂一些其中的道理呢?因此,我还是这样看,满仓很套的建议不好多动了,浅套而仓位灵活的可以适当跟随大盘趋势做些仓位的灵活调整,空仓和轻仓的则已观望为主为好,总之,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灵活掌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