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2月27日】短线最具投资潜力的个股!
?
今天大盘跳空低开之后在2200点附近反复震荡之后,主力再次启动了大盘指标股及昨天带领大盘反攻的银行股使指数快速上攻到了5日平均线,随后遭受到了获利盘的***,再次出现了下探走势;由此已经证明:市场处于弱市之中,短期来看股指走弱已是必然,对政策利好兴奋度的减弱,受周外围市场影响越来越大,这都是一向以走独立行情自居的A股在之前的上涨过程中没有体现过的,2.30分后大盘更是跟随外围市场一路下泄.而连日的调整和大幅度的震荡使存量资金迅速分化,很难给市场带来持续动力,部分投资者开始选择更加谨慎的投资策略,使量能或会进一步蒌缩,昨天我就说过量能如果继续蒌缩调整的时间越长,如果没有更大的利好政策出台,后市指数可能会进入持续调整当中,而在昨日的文章中指出后市出现二八行概率加大,没想到来得这么快,早知道就不说这话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跌幅最大是题材股,那么这是不是告诉我们题材股的炒作就此告一段落呢?接下来我们该怎么操作?(点击进入今日大盘数据分析)
而从消息面上:今日利好消息不少。主要有:国务院通过有色金属和物流业调整振兴规划;林业振兴规划上报在即;周小川:确保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足;2月新增信贷或超8000亿;虽然,今日消息面偏暖,也没能使大盘稳定.而是选择了跟随外围市场下跌,说明了市场现在已经出现了恐慌心理.而且随着“两会”临近和10大规划全部出齐,市场比较担心管理层手中还有多少牌可以出,因此,市场信心受挫之后。
操作策略:后市很可能出现蓝筹股补涨,个股调整的走势,这样的操作难度将会明显增加,市场赚钱效应也会随之将弱。因此,操作策略上要以谨慎为主,必要控制仓位,短线投资者对于行情的把握关键是热点的把握。中长线可关注:医药、农业、航天军工重组、电力设备、仪电仪表。
激进投资者可关注:(002209达意隆)(002059世博股份)(600379宝光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