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犯错误的时候

    兆驰股份今天离全年新高仅一尺之地,看着新高可期,又谁知在大盘猛涨的背景下逆市下行,收一条带长上影线的小阴K线。
    对于这条带上影线的日K线,有人认为是仙人指路,因为该股处于强势上涨中期的回挡震仓洗盘,指哪打哪,经过短暂调整后,继续盘升。也有人认为是射击之星,即为转势起点,开始下行的新起点。无论是仙人指路还是射击之星,我看不出来,但又似是而非。干脆不去想它。
    因为不精于技术分析,只好扬长避短,做自己的长项,即基本面的研究。兆驰股份,从明天开始销售风行电视起,转型之路已经起步。在转型之际,无论如何股票二级市场应该上涨才说得过去,但偏偏还跌了,还在大盘拉大阳时逆市下跌,这不得不说很是有点奚巧。所谓事出反常即为妖,兆驰主力在想什么做什么呢?从过往经验看,目前情况正是散户最容易犯错的关键时期了。
    一只股票走在主升浪门槛之际,都会有一次反常的走势,目的就是把前面获利较丰的散户尽可能多的撵下车来,减轻在主升浪中的抛压力度。
    除了今日走势难看外,该股还会在14元上下有相当多的反复,可能还会在盘中击破20日均线,让持股的散户们失望直至绝望,只好抛售掉手中筹码,该股才会新一轮涨势。因为从7.55元到今天的14.54元该股已经有了近一倍的反弹,该股7.55元拉至9.30元一线构筑平台,让抄底的散户获利20%后出来新散户进去,换人上车后再行拉升到11.50元-13元一线再构筑平台,再换一批散户投资者,应该说,第二批进入的散户也获得30%的收益,充分换手后第三轮进入的散户在该股上涨到14元以上后向后看感觉累计上涨很多而怕调整,向前看不舍抛弃筹码,以12.65元为该平台中枢,在突破14.50元后已经又有15%左右的收益了,是保住收益还是继续持股待涨,很多散户应该处于两难境地。这个时候主力只需要稍为抛压,就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很多原本意志就弱的散户只有选择跑路走人,今天的洗盘震仓,主力达到目的了,再洗上三四个交易日,相信就是现在意志坚定者也会由坚定变得动摇,再由动摇变得无可奈何地丢掉最后一点筹码。只有到了这个时候,才是兆驰股份难得的主升涨展开的大行情开始。而目前这种心境我不久前才经历过并犯了错误错失了一段好行情。而这段行情便是今年4月至5月悦达投资磨人行情,一样的是我也是在9元多一点的持仓成本,走到了14元以上上冲15元时,连续的莫名调整让我兑现了获利筹码,要知道我在9元建仓该股时预定的目标价是22元,在持有一年另三个月后终于放弃了,结果随后该股终于迎来了主升浪,从14.78元一口气拉到24.78元,10元的上涨仅用了16个交易日就完成了。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悦达投资今年四月对于我来说是今年犯的极大地不可挽回的错误,这个错误我不想再在兆驰股份上重犯。
     今天的兆驰股份,犹如四五月间的悦达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