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透了没?

溶断,让兆驰股份很受伤,也让死心的老庄割肉出局。

由于庄家不计成本的出逃,也让我从获利50%多重回到了起点,利润基本归零。

反正时间有的是,大不了把一切重来过。

今天放开了跌,从上涨3多到暴跌8.63%,如果不是暂停熔断机制,兆驰股份铁定今天要封在跌停板上,尾市能够见到一点红,说明该股基本跌透。从这一点上说,熔断机制真的是害人不浅。

快过年了,心里很不痛快。一是因为官僚主义害死人,二是因为兆驰股份这个庄家一旦派发,便不计后果的派发,不出净不甘心。苦了长线看好该股的我。

兆驰股份今天公告风行在线正式过户到兆驰股份,风行董事长也换成兆驰股份董事长顾伟了。这件事放在过去,就是公司股价大涨之时,但没有办法,正好遇到兆驰股份庄家退出,利好更可以让庄家以稍好一点的价格出货。因为没有新庄接盘,所以一直抛到又一个跌停,如果真的亏本抛售,老庄还是有点心疼,所以没再敢大抛。但是未来不敢肯定9元整数关能不能碰到。就算碰到,我也无所谓。我只知道一点,风行电视好卖,风行用户在扩大。2016年400万用户应该没一点问题。转型之路走得越实在,未来该股走牛就更坚定。反正我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