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输得起。

今天的跌停板,把所有人的心都跌冷了。

今天,我卖掉半仓兆驰股份,换成了智光电器。兆驰股份因为我的融资而亏损了。尽管亏得不多,但从终点回到起点说,还是亏得有惨。调半仓智光电器,也是看到智光跌得更狠换了就换了。

直到今天,我才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一是负债做股票让人寝食难安,完全没有了过去的洒落,老婆大人告诉我,负债炒股,命都要少活几年。金钱再多,没命一切都成空。二是不要给自己定下年度目标,虽说有目标才有压力,但没有压力的生活是多么令人神往让人惬意啊。

当一切都想通了后,一切都通了。不给自己压力,选好股票后就不管他了,权当没有股票一样。 真真正正做一个手中有股心中无股的潇洒投资人。

因为我输得起,首先我和老婆都是有固定工资收入的人,稍为计划着点还不会成为“月光”族。其次我投资股市的资金基本已经全收回了,留在股市里的都是利润。

明天起,不再看股票了,做个股市懒人,除了选股时要多用心思外。

以后我可能很少发博了,没有了压力,心就不再会随着股票一时的涨涨跌跌而变化。盘也基本不再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