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好,该有的都有了,就看2016

2015年,业绩下降47%,原因找到了,不是经营问题,而是汇率问题。以兆驰董事长顾伟讲:“兆驰50%~60%的材料是进口的,因此需要借大量的 美元,而 人民币和美元 汇率浮动造成了亏损的局面。借的时候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为1:6.2,还的时候达到了1:6.5,借还之间直接损失了2个多亿。如果汇率损益不存在的话,业绩只比前年下降了一点。”两个多亿汇率损失,每股损失0.13元以上。这就是兆驰业绩下降的原因。今年,兆驰以远期汇率买卖的措施,把这部分风险消除掉。2016年300万台硬件,就是不做代工,业绩都会比2015年好。别说风行进入良性循环季节。

风行电视一个季度,销量超过75万台,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今年300万台销售肯定能够完成了。卖硬件,兆驰有钱可赚。做风行,随着用户规模的扩大,风行也进入良性循环。3年内风行做大做全做独立上市,已经是兆驰股份的主攻方向。要让风行做大做强,除了前期收购风行63%股本投入近10亿元资本金外,尚差30多亿元资金缺口,定增成功才会是保证。正好,3月18日,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文件了,12.36元定增价不变,接下来该做什么?相信4月内会完成定增。再回头地8.50元左右的股价,应该是在册底位置。收到批文当天,兆驰股份来了个假板,就是这个假板,兆驰也还是在底部。

或许,兆驰股份还会磨人,但假以时日,兆驰股份将会一飞冲天。 时间点,就看2016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