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兆驰股份一季报比预期的好。

随着风行并表,暂时性亏损致兆驰股份业绩同比下降10.74%,如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兆驰股份一季度业绩实际增长8.64%。而营业收入这一块,兆驰股份反倒是同比增长了两成。从报表分析看出,一季度风行在线拖累兆驰股份利润大约1500万元左右。随着风行在线业务打开后,可能会有好转,但我感觉风行在线产生利润应该在2017年后了。这一点我们都清楚。

本次停牌,时间上看已经半个月了,看来事项应该很重大,相信带来的会是特大利好。

对于我来说,看不看盘都不重要,关键是等待,今年、明年肯定要拿住兆驰股份了,只有等到后年该股彻底转型成功,风行在线成为公司最主要的利润来源后,其股价会涨到我们都不认识。顾董事长不是说过千亿市值么?千亿我不敢奢望,但500亿市值可以预料到。以目前不到150亿元市值看,就是500亿,其涨幅都少说都会有2.3倍。到那个时候,最幸福的就是现在我们持有并坚定持有兆驰兆驰股份的朋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