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手持两股,一只极强,一只极弱。

自上周四和周五用原来在7.75元融资买入的兆驰股份在10.28元卖出然后以18.49元和17.91元融资买入众和股份后,手持有两只股,兆驰股份经自有资金满仓持有,另一只用融资贷款建底仓。

兆驰股份,可以说是一只极强的股票,从我9月13日以7.75元融资那天的开始,其股开始了反转之途,以今天的收盘价计算,积累了涨幅达33.68%了。应该说第一目标价10.25元得以实现,我相信经过主力震仓洗盘后,只要45角度上涨轨迹不变,后面还会有更大涨幅。如此强势股我还要继续守仓。

众和股份,可以说是一只极弱的股票,在经历今年5-6月份拉升至30.30元后便开始了回落之路,以今天收盘价计算,下跌了12.12元,积累的跌幅刚好40%。如果说要涨回30.30元,那么上涨的空间就应该是66.67%。从超短线看,众和股份已经经历了3连跌,今天早盘再次探底17.96元,我以为加上今天就是四连跌了,跌幅过大的股票在底部区域三连跌或者四连跌,都有反弹的要求。于是在有超是、跌反弹之际建仓应该没大问题,何况布林线已经由下降通道走平并有向上升通道转换的迹象。

再分析这两只股票的基本面,他们都有惊人的相同之处,一是都属于转型期,兆驰股份收购风行后很快将以12.28元股价定向发行股票以实现从单一代工生产电视机的厂商转变为“内容+平台+终端”互联网生态营运商 ,其转型前景值得期待。而众和则是从过去单一的纺织印染行业转型为新材料淅能源锂矿业开采和锂电池原料生产供应商,取得了一定的收益,其转型已经成功了,未来将加大锂盐矿的开采和锂电池用三元材料的产能释放。二是都有业务重组的安排,兆驰定增就是完成新业务,众和定增是为了收购国理公司及兴晟锂
业股权进一步取得锂矿资源,以进一步做大锂业务。两家公司一旦完成新业务的转型和重组,将展现出新兴产业的新面貌,得到盈利能力和市场估值双提升。

兆驰股份正在沿45角度走强势行情,已经发动的行情我不会丢掉。而底部建仓的 众和股份应该还有一个底部来回震荡的过程。

极强的的兆驰股份在走自己的独立行情,极弱的众和正在等待爆发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