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既然双底形态已经被破坏,那么众和股份将与矿区一道进入寒冬。

在4000米海拔高度采矿,当大雪纷飞时,矿区冻得只剩下一片银色了。

与寒冬一样,众和股份构筑双底失败后,其股票也将进入冬眠期,其股价创下新低的可能性增大。

众和股份是下了定心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四川国理锂材料有限公司 98.76%股权和四川兴晟锂业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能否顾不得签下收购合同是一件事,但能否获批是另一件事。这个未知数尽管将在明年3月底前揭晓,但现在的不确定性,让想进的机构不敢进让进了的机构没有等待半年的耐心。

众和股份去年就开始搬迁的深圳天骄科技5000吨三元锂电正极材料生产线试产了一年,也不知试产成功否?这反映出公司高管经营能力差的表现,自然被市场不看好。公司处置亏损逐年增大的纺织印染资产停滞不前,变卖土地使用权一拖再拖,以及二许个人次债过多,叠加起来,就是座座大山压在头上,没有谁敢去碰众和股份。

但是,众和股份也不是没有亮点,一是业绩在向好,二是锂电池产业在恢复锂矿需求与价格也将复苏,行业景气度开始上升,三是试产的天骄科技5000吨三元锂电正极材料总不会永远试下去,今年不投产相信明年一季度再不能以试产为借口了。四是严寒冻结矿区,众和还有6亿元精矿可以销售,一季度业绩也有所保障。五是明年3月末是否能够达成收购重组终将落幕,实现收购将是特大利好,收购失败就专注做其他业务,不用市场再猜来猜去,把不确定性变为确定对市场反倒有利。

当冬季来临后,我们就得熬,熬过了春天就来了。只不过这个冬天要比过去长一些和冷一些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