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事之秋

众和股份,自打我建仓以来就一直是多灾多难。

首先是业绩预先不断地修正,半年报预先后修正,三季报预先后修正,年报预先后修正。修正已经成为常态,谁还会相信第一次预先呢?

第二,重组一直无法完成,说得好好的又延期到2017年3月底,眼瞅很快就到期了,公司还没有个说法,明明已经放弃,偏偏要等到最后一天才会说终止。重组失败已成定局。

第三,剥离不良资产,半年后无法剥离,又只好终止。

第四,大股东反复被司法减持,不愿主动还债非得要被司法执行。

最后一点,就是公司已经被逼上了被司法拍卖采矿权证的绝境,就连深交所都发函质询追问,而且追问的内容相当丰富,一是解释金鑫公司逾期贷款两仅点总股权2%的小股东为什么不同意众和公司增资还贷,要公布具体理由和细节;二是众和公司截止3月8日止,到底有多少负债,有多少对外担保,其中逾期有多少,要求详细清单式说明;第三,已经进入司法执行的债务到底有多少,还在诉讼中的债务到底有多少,也要作说明;第四,江油法院执行的具体细节,有什么解决方案,何时能够得到解决,必须说清楚。

从上可以看出,众和股份高管自己不争气,耍无赖,已经被列为失信人了,未来除非卖矿石卖土地还债,想再从银行争取新贷款怕是难上加难了。

锂矿锂电行业开始了新行情,而众和股份却在这新行情来临之际成为多事之秋,利空一个接着一个。想要走出一波大行情,除非利空出尽,问题得到解决,公司经营走上正轨,否则,真的还不好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