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怕是已经见顶了!

?盘自2319点反弹至今,从浪形来看,一个小五浪的形态已经出来了;从K线形态来看,大盘进入反弹高点以后,震荡明显加巨,大阴线多于大阳线且目前已产生三个小顶部;从时间来看,大盘反弹已经维持了一个多月,这样一个时间对于熊市来说,不算短了;从空间来看,很快就解及半年线了,而且去年七月到今年四月长期盘整所形成的箱体区域是本年度不可逾越的屏障;从外围股市来看,一个一个的都不行了,图形都难看,都是一幅见顶之象。
综上,我认为大盘已经见顶了,此轮反弹的高点已经出来了,但大盘短期看也不会马上就直线往下跌,我估计还会在高位继续横横盘,但也横不了多久了,我估计再横几天盘就可以触及半年线,然后借半年线之力可破位大跌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