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说大盘,再推荐一只极品长线股

?先说大盘,长线来说,这一次的反弹,我认为仅仅是个中等反弹,绝不是反转,这是我的一贯的观点,基于这个认识,那么大盘再创新低也就只是个时间问题了。短线来说,如果继续下跌的话,形势就很是不妙了,连继续维持箱体震荡的期望都可能化为泡影,所以周一的走势对短线尤为重要,涨的话对下周的走势相对有利,跌的话下周有些难办了。但在前低2300点上方有强支撑,所以不管怎么说在这个位置都会有一波或大或小的行情。
再说个股,大部分个股反弹已经结束了,今后的操作难度越来越大。但最近发现了一只相当不错的股票,让我感觉眼前一亮。这只股票就是海宁皮城,此股主力目前已经高度控盘,这个不用多说,单前十大股东持股就达45%,目前每日换手率很低,和前期的高换手率形成鲜明对比,这都是筹码不断集中的明证。此股独特的细分消费市场,如此没有第二家,不用担心受板块的拖累,完全可以走出独立行情,从前期走势来看,明显强于大盘,特别是在大盘破位大跌的那一轮,此股明显抗跌,而且这个抗跌是在它大涨过后,更显强悍。目前股价屡仓新高,而成交量却并未见放大,可见主力没有逃离。此股前程无量,可长线持有,大盘一般下跌对这只股票不会有太大影响,而大盘产生持久下跌的可能性又不存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