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理软件

企业管理软件系统工程是目前IT技术的一大类,包括ERP、BPM、CRM、HR、PM、KM、OA等众多的内容。

以企业管理需求为基础,以IT技术为支撑,为企业提供数据信息的综合管理办法。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管理软件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供企业使用。

除了上述类别外,还有一类在线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完整的企业信息管理软件的功能,利用浏览器直接登录使用,这样的在线企业管理软件是一种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的一种模式,也是大量减少企业维护成本的一种途径,改变了卖软件的模式,让软件行业从原来的卖软件转变成为提供软件服务,是行业的发展趋势。使用在线管理软件提高了获取信息的自由度,更加提升了效率。销售人员可以在客户现场查询企业的库存情况,总经理可以在出差的时候,实时查询企业的经营情况,大大的解放了企业的管理瓶颈,改变了工作方式,目前有大量的在线管理软件正在蓬勃发展,代表了行业的方向。在线企业管理软件让管理者和员工更加明确企业的目标、自己的目标,工作卓有成效。

在线管理软件提供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协同管理、仓库管理、连锁门店管理、企业即时通讯、目标管理、层级管理、知识管理、常用工具等等一系列的管理系统,并采用SaaS模式,用户无需购买软硬件、在线注册即可使用,满意后再按需租用。零周期、低投入、零风险。数据安全:多重软硬件保护,所有数据永不丢失,签订用户保密协议。更有在线管理软件有提供免费的机会,是创业型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得力助手。目前比较成熟的在线管理系统有用友、金蝶、管家婆、佳立信、数尖等等软件公司提供产品,具有较强的成熟度和客户信任度。

对此,本人以中国国内第一证券大数据数据资料库信息做如下分析

首先关注管理软件平台方面的新瑞信息、远光软件

其次是关注管理软件行政管理方面软件如久其软件用友网络启明信息华胜天成泛微网络

三是关注管理软件行业协同方面榕基软件泛微网络

四是关注管理软件中的企GRC管控方面的太极股份

六是关注管理软件咨询方面的用友网络

七是关注管理软件档案方面的华铁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