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齐鲁银行

公司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内第一家、全国第四家实现中外合作的城市商业银行。总部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业务和网络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并辐射环渤海区域。截至2020年底,齐鲁银行共160家营业网点,拥有16家村镇银行, 战略投资济宁银行,参股德州银行。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36亿元,净利润 25.45 亿元。

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43.5亿元―44.8亿元,预计同比增幅11%―14%;预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14.4亿元―14.9亿元,预计同比增幅10%―13%。

公司表示,未来将在“打造行稳致远的精品银行,成为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驱动本地经济的首选银行”的战略愿景下,按照“根植济南、立足山东、对接全国”的区域战略,致力打造公司金融、零售金融、金融市场、互联网金融、县域金融五大业务板块,按照“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强主业、强本土、强定 位、强内控,持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