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戏——逢低介入手机游戏板块

2015年仍将是手游行业爆发性增长之年:受益于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手游行业增长大幅超过传统网游行业。随着用户基数的进一步扩大、游戏产品类型和种类的不断丰富,2014年手游行业仍将经历高速增长,预计同比增长近80%,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00亿人民币。因此领先手游开发商及发行商、手游运营平台仍将最为受益。

比如比较典型的下面几家公司:

  中国手游(CMGENASDAQ),领先手游开发商及发行商受益于行业发展趋势:14年一二季度,公司将推出包括多款独代产品在内的丰富的游戏产品;预计全年来自国内市场的流水约2亿(平均每月1.5-1.8亿流水)。公司已成功转型为一家智能机游戏公司。

  云游控股(484HK),移动端发力:公司为领先的页游开发商以及发行商,未来将保持高于行业水平的增速、受益于页游行业整合。手游已成公司未来业务重点之一,将借助于战略收购和合作机会、自研、与现有页游平台交叉营销等。2014年,公司预计将推出12-20款新手游,拓展游戏类型;手游收入贡献预计将有显著提升。

  博雅互动(434HK),在线卡牌游戏专家:博雅专注长生命周期的卡牌类细分游戏市场,七成收入来自海外市场。博雅以德州扑克系列著称,已运行数年,上半年贡献了90%左右的收入;德州扑克具有一些赌博特性,玩家黏性强、ARPU相对高。公司预计2014年收入增长30%。

今日本人()将针对国内手游公司做如下分析:

第一为了取得更好的竟争优质,我们将重点关注手游戏开发类公司如:如新国都、新世纪、七喜控股、天舟文化、爱使股份、汉顶股份、综艺股份、松辽汽车等

第二是关手游运营商方面如中青宝、北纬通信、郎马信息、北纬通信人、华宜兄弟、神州泰岳、奥飞动漫、顺荣股份、华策影视雷柏科技、帮讯技术;主板方面公司关注中兴通信、东方明珠凤凰传媒东方通信、浙报传媒、浙大网新

第三是关注二季度业绩增长的的手游公司如中青宝、北纬通信、华宜兄弟、旋极信息昌红科技华策影视雷柏科技美盛文化、中兴通信、游久游戏

第四是长线价值投资者重点关注获得股权收益(高送转)公司如北纬通信、旋极信息天舟文化神州泰岳昌红科技润和软件、加林杰等

并建议重点关注未来两年(17)年业绩预期盈增长的公司如游族网络梅泰诺旋极信息、帮讯技术、久其软件掌趣科技、汉顶宇佑、光线传媒美盛文化神州泰岳天舟文化凯撒文化、华宜兄弟、北纬通信、联络互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