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信——逢低布局苹果三星板块

纵观整个手机产业,三星无疑是一家拥有光环的企业。从功能机到智能机,从2G到4G,三星从一个不起眼的韩国品牌逐渐成长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巨头,在数以亿计消费者的见证下走出了一段传奇之路。

进入2016年,已然是顶级大牌的三星动作频频,举手投足间看不出传统大厂的迟缓和傲慢,倒透着一股子年轻创业者的锐利与朝气。在这个成熟的时代,三星准备以怎样的产品为业界带来新鲜的空气呢?

 智能手机行业投资组合:

建议配置苹果产业链中新功能模块供应商及新进入苹果产业链者:如触摸屏、显示屏、线路板、芯片、连接器、天线、扬声器、外壳等。

  触摸屏:莱宝高科深天马A长信科技宇顺电子欧菲光

  线路板:超声电子超华科技中京电子生益科技杰赛科技、依屯电子等

  声学组件:歌尔声学、共达电声

  天线:信维通信硕贝德

  外壳:劲胜股份

  连接器:长盈精密立讯精密

  电池:德赛电池比亚迪亿纬锂能

  增值服务:拓维信息超图软件、北纬通信、二六三鹏博士

  手机支付:顺络电子证通电子康强电子东信和平长电科技

  4G:中兴通讯烽火通信日海通讯中天科技

  手机游戏:中青宝掌趣科技、北纬通信、博瑞传播

  手机视频:恒信移动、拓维信息

并建议配置17及未来两年持续盈增类公司奋达科技金龙机电水晶光电天和防务欣旺达安洁科技东山精密、兰思科技、长盈精密胜宏科技共达电声星星科技欧菲光康得新信维通信利源精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