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信——逢低介入小米概念

日前,对于马云拥有286亿美元的财富,并超越李嘉诚成为亚洲首富的消息可谓是备受众人关注。然而马云这个亚洲首富的位子屁股还没坐热,就要被雷军超越了。

日前,在小米斥资12.66亿入股美的集团之时,小米2013年度的财务数据也首次对外公开曝光了::2013 年小米的营业收入约为 265.83 亿元,营业利润约为 4.86 亿元,利润总额约为 5.24 亿元,其中净利润约为 3.47 亿元。

而雷军个人则持有小米股份高达77.8%。按照此前对小米400亿美元-500亿美元的估值,仅仅就是小米的股份,雷军的个人资产就高达380多亿美元,这还不算上雷军投资其他公司所持有的股份。仅仅是雷军所持有的小米股份,雷军个人财富值就比马云整整多出100亿美元左右。

小米千亿市值不是梦,雷军将真正超比尔盖茨成世界第一

仅仅4年的时间,小米公司的市值就已经达到了500亿美元左右,足见未来小米的市值超过千亿美元不是什么梦。虽然说小米的市值不一定能超过阿里巴巴,但是只要到达千亿美元的市值,雷军本人就将超越比尔盖茨成为新的世界首富。那么,哪些产业将会支撑小米的千亿市值呢?

小米手机

小米是靠手机发家致富的,手机自然是小米的最核心业务所在。目前小米手机已经成为了国内市场份额最高的智能手机,而到了第三季度,小米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

尽管目前小米手机的利润比较低,但是小米的“硬件+互联网服务”生态将帮助小米打造成一个强大的移动互联网入口平台。小米的游戏、商店、浏览器、电子阅读、云服务等都将支撑小米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如鱼得水。

此外,小米的全球化进程正在加速。目前小米已经打进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等东南亚市场。进入到2015年小米手机还将进入到俄罗斯、土耳其、巴西、墨西哥等国际市场,小米手机的全球市场份额还将会得到提升。

A股市场上,小米供应链概念股有望受到资金追捧:

劲胜股份 (300083):公司为小米提供精密结构件。
爱施德 (002416):为小米手机的销售代理商,
欣旺达(300207):为小米提供电池,
顺络电子(002138):互动平台承认是小米手机电感供应商,
欧菲光 (002456):为小米提供触摸屏。

利亚德

深天马:武汉天马彩色滤光片、液晶显示器及模块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

端、车载显示、娱乐显示、工业仪表等领域

华东科技:小米手机触控显示

超声电子:小米红米手机2将采用OGS屏幕

奋达科技:提供小米手机的金属及新型材料外观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