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域经济主题——深汕合作区

深汕合作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合作区建设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合作区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改善营商硬软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力争引进一些龙头企业、重大项目入驻,促进深圳的产业链向合作区延伸。

深圳市、汕尾市和省直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支持深汕合作区建设发展,为全省区域高水平协调发展打造战略支点。9月7日,广东省长马兴瑞9月7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等工作。

深汕合作区受益股有哪些?

深汕合作区受益股有哪些呢?据小编了解,深汕合作区受益股具体有如下:深圳本地股有深物业A沙河股份万科A、深发展A、金地集团中国宝安、深深宝A、招商蛇口深深房A华联控股、中航地产、华侨城A等。

龙头股:深物业A:深圳国资地产类企业;沙河股份:深圳国资地产类企业;深振业A:深圳国资直接控股的地产公司;深天地A:主营混凝土公司;塔牌集团:广东本地股,主要从事各类硅酸盐水泥、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