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银行农商行板块

目前的大形势而言,该信用社能够升级为农村商业银行说明它的各项指标都符合了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查,外人是无法体会到这些步骤有多么复杂.即使是县级社的改制也必须到中央备案.
这类股金现在在市场上需求都比较旺盛,一般不对外.股金按照每年比例分红,我们这接近10%.也就是说10000每年分红1000,股金可以转让,不直接退.投资汇报率算很高了,而且风险很小,几乎就和定期存款差不多,你要变现的话就找人转让.
股金最值钱的地方就是升值空间,一旦上市你的一块就至少会变成三块以上.苏南某些股金现在都升到十六左右.而你现在是一块买进的.
信用社虽然是地方金融机构,但是毕竟也是国家的,省政府管理的,国家支农的主要武器

对此,本人以中国国内第一证券大数据数据资料库信息做如下分析:

首先关注农商行龙头公司如无锡银行

其次关注农商行主营类公司如江阴银行、吴江银行、常熟银行无锡银行

三是关注近三季进入高盈利能力期张家港行、吴江银行、江阴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