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传媒电影板块

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住建部、中国人民、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七部门下发《关于支持电影发展若干经济政策的通知》,发布了支持电影发展的若干经济政策。

  通知分九条,其中提到,将加大电影精品专项资金支持力度,每年安排1亿元资金,用于扶持5-10部有影响力的重点题材影片;通过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电影产业发展。

  通知提出,要大力推进电影企业直接融资。支持符合条件的电影企业上市,鼓励电影企业发行公司债、企业债、集合信托和集合债、中小企业私募债等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引导私募股权投资资金、创业投资基金等各类投资机构投资电影产业;中央财政对国家重点支持的电影基地、企业和项目,给予一定比例的贷款贴息和保费补贴。

  最新研报称,在经济转型、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传媒行业景气度确定,看好电影及各产业链公司:

  下面首先我们看好电影参与电影业投资的公司如掌趣科技、华宜兄弟、新文化

  其次是参与电影制作的新文化、印纪传媒、宋城演艺、华宜兄弟、中视传媒中国电影

  三是参与电影发行的华策影视光线传媒、华录佰纳、新文化宋城演艺上海电影

  四是参与电影衍生品业务的华宜兄弟、中国电影

  五是参与微电影制作的思美传媒、冠福股份、皇品股份(新三板)

  六是参与影院经营的华宜兄弟、山水文化、松辽汽车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