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是应对于特重大事故灾害的危险问题提出的。应急管理是指政府及其他公共机构在突发事件的事前预防、事发应对、事中处置和善后恢复过程中,通过建立必要的应对机制,采取一系列必要措施,应用科学、技术、规划与管理等手段,保障公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的有关活动。危险包括人的危险、物的危险和责任危险三大类。首先,人的危险可分为生命危险和健康危险;物的危险指威胁财产安全的火灾、雷电、台风、洪水等事故灾难;责任危险是产生于法律上的损害赔偿责任,一般又称为第三者责任险。其中,危险是由意外事故、意外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及蕴藏意外事故发生可能性的危险状态构成。

相关上市公司:

中国应急(300527):中国应急专注应急装备事业,形成了一个体系(应急交通工程装备)、两个领域(军用、民用)、三个层次(遂行工程、后勤支援、动员应急)、四个方面(水路、公路、铁路、航空)的装备产业链。中国应急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81亿元,同比增长15.18%。

梅安森(300275):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亿,同比增长30.6%;实现归母净利润1351.3万,同比增长11.3%;每股收益为0.0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1.2%,同比提高4.1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0.4%,同比降低1.3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5394.8万,同比增长20.4%,低于营业收入30.6%的增速。

华铁应急(603300):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2亿,同比增长23.7%;实现归母净利润2.4亿,同比增长201.1%;每股收益为0.5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75.5%,同比提高6.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41.8%,同比提高18.2个百分点。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合计4389.5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

泰和新材(002254):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8.7亿,同比增长19.2%;实现归母净利润1.5亿,同比增长6.9%。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8%,同比降低0.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7.5%。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1770.6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1.3亿元,同比增长1.8%。

威海广泰(002111):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7亿,同比下降3.2%;实现归母净利润1.1亿,同比下降9.9%。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8.5%,同比降低5.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1.8%,同比降低0.7个百分点。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1616.3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9706.2万元,同比降低16.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