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后,指数将继续上行。


218,在管理层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两市走出普涨局面,上涨个股1359家,下跌个股40家。两会的临近,使农业板块连续走强,带动化工板块也开始走强。大消费板块呈现出引领大盘走强的龙头板块本色,从板块指数涨幅前20名中,属于大消费板块的板块占有一半。老热点大蓝筹板块已经被完全抛弃。至此,新老热点已经完全转换成功,由新热点大消费板块代替老热点大蓝筹板块!后市指数将在大消费板块的带动下展开上升行情。


明天早上1000,国家统计局将公布1月份的CPI。从今天国家统计局所公布的PPI同比上涨6.1%中可以看到,上游商品的上涨必然影响到下游商品的上涨,明天所公布的CPI数据一定高于12月份的数据。


下图是上证指数60分钟图,指数以跳空形式突破细2浪的下降上通道线,小1浪的临时通道基本构造完毕。趋势指标从低位快速上冲到高位附近,预计明天冲高后,随着1000公布高涨的CPI数据后会出现一定的震荡,提供一次快速的T 0机会,注意不要做丢筹码。震荡后,指数将继续上行。


 



 


下图是深圳综指60分钟图,走势与上证指数类似,涨幅高于上综指。明天走势参考上综指的判断。


 



 


从两个指数的运行形态初步判断,细3浪可能走出延长浪,上升周期在8天左右,上证指数细3浪目标在5250附近,深圳综指目标在1599。注意,这属于初步判断,要根据盘面的变化做出修正。


引领大盘向上运行的主要板块是消费中的农业,酿酒食品,医药,化工化纤,消费类是主要力量(在今天的行情中这4个板块的涨幅都在板块指数涨幅的前20名内)。另外航天军工也是不可忽视的重点板块。自21日见底的这波中级行情是1112开始的行情的第3中浪的主升浪行情,所以主力板块不会改变。


大蓝筹板块属于触底,修正超跌状态的恢复性行情。注意不要把主次混淆。


由于大蓝筹的崩塌,大蓝筹在指数中占有的权重很大,所以指数在中C 浪的调整中创出新低。而上述5大主力板块则没有创出新低,只是属于一级大浪上升中的中2浪调整,中2浪调整后将迎来主升的中3浪。指数并不能完全正确反映出个股板块中的区别,这是在以后行情发展中值得注意的一点。在今年的行情中,唯指数操作将是最最失败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