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可以逐步把昨天抛掉的仓位回补

220,今天银行地产成为杀跌的主要对象,追逐已经被主力抛弃的老热点的资金被当头棒喝,该醒醒了。农业,农业化肥继续逆市走强。有色金属受国际商品期货市场持续上行而继续走强。酿酒食品中的食品继续逆市走强。大多数个股的回调幅度在2%左右,老热点的蓝筹回调幅度在5%左右,部分更高。两市上涨个股392家,下跌个股1000家,出现普跌现象。行情从普涨到普跌的快速转换,从蓝筹个股在今天步调一致的杀跌,在601857的带领下同时放量下跌,主动回调的成分偏大。


坚守新热点,抛弃老热点将是一段时间的主要方向!


下图是上证指数60分钟图,在形态上已经构筑了一个下倾斜的小型头肩底结构,今天的主动回撤是对头肩底项线的回探。自21构筑的临时上升通道在暴风雨式的急跌中并没有被击穿,BOLL中轨对指数形成支撑,趋势指标运行道通道下轨附近,更短周期的30分钟趋势指标已经运行到低位区。所有的技术状态保持良好。在波浪上,亚微4浪已经走出ABC3段式结构,其中A浪是急跌,B浪反弹,C浪是下倾斜的5浪下跌,判断这一波下跌已经完成了5-3-5结构。昨天判断超短线的下跌基本告一段落,明天将开始震荡上行,继续完成小型头肩底的突破动作,明天在早盘的时候可以逐步把今天抛掉的仓位回补。


 



 


下图是深圳综指 60 分钟图,指标运行和技术判断与上综指类似,其头肩底是属于水平型比上综指的下倾斜型要强。


 



 


由于近期工作繁忙,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实时看盘,都是在晚上深夜的时候用很短时间复盘和写文章,尽量保持每天写,如果有一天没有写请大家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