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的春天还会有天黑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渐渐明白,这是一场"公平"的淘汰赛,最后的胜利者获得的奖品是--------"收益零"


自6124点下来后,在"黄金十年","5500是底",'长期投资,学巴菲特"的美妙幻想中,一次次进去抄底,补仓,不可否认,这许多投资者的确很勇敢.


勇敢,注定是要付出代价的,他们必须为自己的鲁莽交出巨额的学费,并马上有了效果,这效果的确立竿见影----请君入翁.光荣入套.


直到今天,许多看好后市,坚持"价值投资"的股民仍十分纳闷,这股市怎么了?牛市怎么说走就走了?


这是一个萦饶多年的迷团,也许要到若干年后,才找到了唯一能使自己信服的答案.


爱的春天也会有天黑............


本周,打到3500点附近产生一波反弹,是技术上的要求,等下周初十日君线下移后,后半周继续下行,有考验3400点的要求.


去年7月26号,大盘收4346.46,微涨0.52%,这天,20日,40日,60日今叉在同一点上,三线"同一首歌",直上6124.04,幅度40%


今年1月25号,大盘收4761.69,记住,这天大盘的20日,40日,60日死叉在同一点上,三线"反唱同一首歌",根据左右对称理论,下跌幅度也应是40%左右,即4761.69的40%,在3400点附近,那将是空军的又一轰炸目标,


爱的春天真的会有天黑........


不管外围的消息面(政治,军事,经济)如何,大盘在5月中旬前仍将十分低调,调整是主旋律,原始上升通道线将受到冲击.


从93年的高点1558连接2001年高点2245,在07年被突破后,有回抽之需求,目前该连线位于2800点附近.尽管股指的下跌空间有险,只一千点左右,但许多个股的风险依旧很大,特别是前两年大幅炒高的板块,如权重,有色等,无论在周线,在季线,还是在半年线上都是一个大头部的状态.它们在短线反抽过后,依然我行我素,继续走自己的价值回归之路.


空军已露出了锋利的獠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