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昨天的上海大盘很微妙,上午在中石油的带领下一度击破"5.30"低点3404,下午在房地产股引导下,再次靠近3600点.


尽管k线以阳包阴的状态存在,但由于6124点的下调是针对998的大调整,因此,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都远未到达,反弹过后弱市依旧.


空间上看,从998到6124的0.618回调位在2956点,而1993年高点1558与2001年高点2146的连线今在2833,所以3000仍将面临一次次考验.


时间上看,下周将步入自6124点以来的第25周,而第13周,第21周都未起作用,因此,时间将延缓到34周.调整的路还很长.


场外,想减仓的基金与想套现的大小非正虎视眈眈,一有机会就会迫不及待地出来,自95年夏股市股改时种下的"种子"生根开花了.


牛市帝国的太阳就要落山了,最后一丝残照仍留在某个角落,给这个板块晕上了一圈淡黄色的光晕...........它们正以一种厚重的底蕴在顽强地支撑着,不甘心就此沉沦下去.但随着夕阳的余辉渐渐褪去,这淡黄色的光晕终于慢慢地变成灰蒙蒙的暮霭.于是,寂寞而有点寒冷的春夜来临了.........


翻开逝去的一页,让股市走进灵魂,让故事走进历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