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叫我怎能不爱你...

"月光如水想起你,美如火焰在心底,燃烧所有记忆,忠魂满地不见你......."


自6124下调以来,空方一直掌握全局,瑰丽恣肆的神奇想象,寓意深沉的哲理色彩,飞扬灵动的k线语言,


"k线情节就是主力性格的历史",这波回调浪走的曲折生动又自然合理,无论大阳或大阴,都能出人意外又在人意中,有时风光霁月,燕语呢喃,而有时又紧张得让人透不过气来,一张一驰,活泼多变.


今天,问题似乎很严重了,因为在上证指数的周k线上,将是13周均线死叉55周均线,(2月22,13死叉34,   3月28,,34死叉55),是第三个死叉点,"三点成一平面",一个由三死叉点连接起来的"高压云层"正预示一场大风暴,或者说一场大雷雨将来临.


而周线上的macd却很微妙,dif已横盘6周,与macd已成两条平行线,今天dif是--351,而macd是--316,很接近,如不能发生金叉来改变目前这一糟糕的局面,那就是周线macd上的"反两军会师",此后,空军将"饮马长江,会师武汉",3000点又将面临考验.


"今生无法忘记,花在风中哭泣,生命每一次深呼吸,都是你啊.......叫我怎能不爱你.叫我怎能不爱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