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慢慢地绽放她留给我的情怀,春天的手呀翻阅她的等待,我在暗暗思量该不该将她轻轻地摘...."


当前的股市可绝对不像一朵羞答答的玫瑰,反像一只烫手的山芋,扔也不是捧也不是,面对亏损惨重的个股,"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噫"


这几星期,上证指数一直围绕着500天线(两年线)上下震荡,今天该线位于3438.69.


而自4月25号,120天死叉250天(半年线死叉年线)以来,年线已平均每天2个点左右的速度向下慢慢滑落,将与半年线构成两道封锁线,


60天平均线(股市生命线)一直沉沉地压着大盘,尽管有许多个股上窜下跳很热脑,但死气沉沉的大盘封杀了个股的活跃度.热点一天数个,变化极快,对散户来说缺乏可操作性.如不慎就立即成"瓮中鳖",参与的热情越高亏损的幅度更大.


预测股市中长期走势的"大均线系统(60.120.250)明白无误地指令我们,多看少动,保存实力,千万不要倒在大反攻的前夜.


另外,本周是6124点下来的第34周,一个重要的时间之窗,(13周时刚好见一波段反弹高点)如本周不突破就要等55周了,可见调整的路还相当漫长.场外大盘新股要发,大小非又虎视眈眈,场内多头又信心不足,经常上演"拆东墙补西墙"的闹剧."此去何时见也?襟袖上,空惹啼痕"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慢慢地同时凋零同时盛开,爱情的手啊抚过她的等待,我在暗暗地惆怅竟不曾将她轻轻地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