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即将展开 关注三大板块

 


  沪市大盘收1612点,下跌49点,成交197亿。


  一,大盘趋势


  6大指标股成交总计10亿元。指标股继续睡觉。


  特别是中国银行,再次成为空方武器。全天下跌了2.61%。请注意,其前面的两根超过2.5%的大阴线都没有记入指数。而今天的中阴是记入指数的。今天的中阴线,中国银行居功至伟。


  消息面上,已经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


  而与A股冰冷的场面相比,外围市场却是热火朝天。港股已经在冲17000,有色期货也在强劲反弹。


  外围市场封杀了大盘的下跌空间。


  技术上,今天的阴线,实际是对7.24日无序反弹的一种惩罚。我们发现24日、25日的反弹,明显没有热点配合指标股上攻。随后被空方轻易反击得手。


  今天的破中轴阴线,已经把该吓的筹码全吓出来了。同时1630一线的支撑非常强劲。今天的下跌很可能是假突破。多方已经具备了往上反弹攻击的所有条件。因此后市反弹即将展开。


  操作上,今天下午还没持续性热点出现,等明天早盘再追击热点。


 


  二,热点跟踪


   指标股是市场前进的方向,热点板块才是前进的动力。


   这一观点大钧在7月25日的博客里已经明确提出。今天的市场继续着这段时间的“无热点”现象。


   当然,市场下跌,没有热点我们可以理解。问题是,市场要出现有力的反弹就必须要有热点板块出现。


   我们认为,在随后的反弹中,多方可能启动三大板块进行反攻。


  1,有色金属板块。有色金属一直是本次多方的主力部队。它的启动,可以极大的带动人气,恢复市场的信心。同时,由于现在有色期货已经全面展开反弹。启动该板块,也会得到期货资金的支持。


  2,消费类板块。该板块由于目前题材众多。上海食品行业的大重组、商业行业并购、政策的偏向和行业的抗调控性等特点,也会吸引市场的人气。


  3,地产板块。尽管管理层多次采用调控手段,但地产股的成长性是有目共睹的。部分地产股的高成长根本是“调控”不了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该板块一直是头部明星。各类资金都在里面淘金。


  还可是适当关注航天军工、新能源、券商概念等板块。


  一旦这些板块有领头羊跑出,马上追上去!


 


  三,新品分析


  权证不是天天都可以做的。它们只是市场中的很小的一个品种。如果沉迷于此,会影响看盘的心态。


  由于今天的中阴线,认沽权证再次出来表现一番。同时由于反弹即将展开。它们又将会继续休息。


  倒是老龙头030002可以适当关注,一旦市场展开反弹。热点又在消费板块的话,那它又会有表现机会。


   四,后市关注


  030002  五粮购  消费龙头


  600497  G弛宏   有色龙头


  000878  G云铜   有色龙头


  600633  G白猫   上海本地股先锋


  000024  G招商   地产白马


  600971  G恒源    新能源黑马


 


 


   五,个股点评


600633   白猫还是黑马?请注意,它是我们的老朋友“小坏蛋”今天盘中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