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线退至1512一线


  由于没有走出反弹1630一线的走势,与大钧的判断有明显的出入,在此向大伙表示歉意。同时由于反弹要再次蓄势,尾盘按纪律提醒出货。


  沪市大盘收1570点,下跌30点,成交额145亿。


  一,大盘趋势


  6大指标股成交总计9亿元。指标股继续着10亿以下的差劲表现。


  空头40中行再次领跌大盘,让市场了解到新大哥的分量。中石化尽管苦苦支撑,但感觉胳臂扭不过大腿。这次,老二输给了老大。严格意义上说,这是它们之间的第一次交锋。也是真正的市场老大之争。


  后市由于中行可能要向发行价靠近,同时中石化上攻乏力,指标股在短期内将偏向空方一边。


  消息面上,证券咨询业听证办法出台了。希望那些满手大金戒指,满嘴涨停板却让股民一次次受伤的前辈们能反思一下他们的行为。因为,该行业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了中国证券行业的发展状况。


  港股受累A股,又回到了17000下方。有色期货也以大阴线打破了上行通道。外环境又开始走差。(欧美股市还比较稳定。)


  技术上,今天的中阴线,说明在多空决战的第一个回合,空方占据了优势。短期内冲上1630的可能已经很小了。


  当然,由于龙头老大中行已经接近发行价,按现有的下跌速度,很快就将靠近发行价区域。它接近发行价,是空方所看到的。同时,大盘指数今天收在1570点,离头部下轨支撑1512点还有一段距离。所以,大盘在中行的领跌下,继续下探1512点一线并在此企稳的可能比较大。


  操作上,应该在今天反攻1630一线受阻的情况下按纪律减仓。等到1512点附近再重仓出击。


 


  二,热点跟踪


   本次反弹,热点现象很不明确。二哥也连续三天没有在盘中推荐股票。今天也是一样,上午的反弹也没有明显的热点出现。


   相对来说,上海本地股有一定的表现。G金丰和G轻工涨停。但它们带动人气的动力明显不够。


   倒是老龙头有色金属再次配合中行领跌大盘。其中G中黄金和G鲁黄金再次跌停。05年明星股G天威也接近跌停。它现在的价格已经接近12.6行情时的启动价位。这也再次提醒大家,长线其实很难做。


 


 


  三,新品分析


   万科权证成“仙轮”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同时由于宝钢权证将行权,权证的重新定位成为近期的一大看点。


  8月份是权证的重新定位期,原则上应该多看少动。


  后市大盘如继续下跌,部分认沽权证有短线机会。


   四,后市关注


  600048  保利地  次新龙头、地产黑马


  600332  G广药   H股先锋


  五,个股点评


  600048  保利地产  次新股龙头,机构吸筹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