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上攻1600一线 重点关注新能源

  下阶段大钧不会天天博,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直播的效果。请大家有空的时候多看看灌水。也请高手们继续过来交流。


  沪市大盘收1578点,下跌2点,成交额115亿。


  一,大盘趋势


  6大指标股成交总计6亿元。指标股成交又创新低。


  中石化即将股改,技术上它已经走稳。而空头代表中行也没有下跌。


  后市大盘还得看它们的脸色行事。中石化今天的表现,是蓄势为明天冲击6.08的阻力做准备的。也希望中行后市不破3.20的大关。


  消息面上,国航“发行失败”还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希望通过这一“市场反应”能使管理层明白----“新股发行节奏的控制”是下阶段的必须解决的问题!


  港股继续在没有成交量的配合下大涨。今天的中阳已经脱离了前阶段的牛皮状态,它的下一目标是18000点。有色期货因为矿工罢工,也已经完全走稳,随时挑战新高。


  周边资本市场一定会给A股带来影响。市场就这样,影响的因素很多。有时候需要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技术上,今天的阴十字说明市场还在慢慢恢复。9个涨停则说明多方在培养板块效应。特别是今天涨幅榜中高价股的增多,说明有新的做多机构在加入。


  对于后市,大盘将冲击1600一线。


  操作上,继续追击热点做短线。


 


  二,热点跟踪


   今天9个停板。热点效应有所体现。


   突出的是新能源板块。今天新能源老龙头G天威快速封涨停。该股已经拦要一刀,股价打了对折。现在启动该股,会很快带动人气。同时由于新能源板块有太阳能、煤化工、硫化工、磷化工等多个小板块组成。可以让多方接连不断的引导热点。


  该板块后市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后市还可重点注意下面两个板块:


  1,H股板块。该板块在上次港股冲击17000点时有过表现。尽管今天H股表现不是很突出。但后市会有不错的表现。


  2,科技股板块。该板块是人气明星。启动该板块可以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在目前资金面比较紧的情况下。主力可能会考虑启动该板块。


  另外可适当关注有色、消费、地产板块。


 


 


  三,新品分析


   一看大盘不会再涨,认沽又出来表现了。不过如果大盘反弹,则要注意出来。


   大盘如冲击1600点,则可重点关注老朋友030002。


  


   四,后市关注


  600332  G广药   H股先锋


  600550  G天威   新能源老龙头


  000912  G泸天   新能源新龙头


  600073  G梅林   科技龙头 食品并购


  600843  G上工   上海本地黑马


  五,个股点评


  600550  G天威   要感谢二哥今天早盘在5%处的推荐。老龙会再次崛起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