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待确认 新能有潜力
 

  向“死多头”表示祝贺,这次他们对了。


  沪市大盘收1650点,上涨27点,成交219亿。


  一,大盘趋势


  6大指标股成交额14亿。


  中石化继续停牌。其他指标股并没有优异的表现。相反,今天的主角是类指标股万科。正是因为它的带动,地产们全线启动,带动大盘冲过1630这一重要阻力。


  消息面上,中石化10送2.8的方案出台了。中石化的股改表明了股改行情的结束。后市会不会再来一波围绕中石化股改的行情,有待继续观察。


  外环境继续着较差表现。港股继续在17000下方调整。有色期货也表现一般,没有突破阻力的迹象。


  技术上,今天的带量上攻,表明突破已经成功。后市只要确认突破,就可以重仓操作。


  对于后市,一旦确认突破成功,则第一目标就是1800点。


  操作上,今天可以加大仓位。控制在50--60%左右。


  二,热点追击


  地产板块是今天的第一板块。该板块在G万科的带领下,竟有6个涨停。今天地产们的表现,也再次体现了热点轮动的特点。


  消费升级板块也有一定的表现。南宁百货、G京华联、G中百、G西单、G江铃等组成的板块潜力更大一些。由于地产和有色等板块都在上轮上涨中有过表现。潜力十足的消费升级板块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权证方面。万科权在继续赶底。随着新热点的形成,可适当关注030002等消费龙头。


  对于后市,可以重点关注三大板块:新能源、消费升级和地产。重点个股分别为600151,600712和000002。按轮动效应,感觉新能源的潜力更大一些。


  三,短线组合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买入日期   买入价位  持仓比例   目前价位       


  600076    ST光华    8月22日      1.99      10%       2.15


  600802    G闽水     8月23日      2.17      10%       2.49


  000515    G攀钛     8月24日      7.10      10%       8.51


  002063    远光软    8月24日      14.5      10%       15.3


  600151    G航天     8月25日      10.4      10%       10.6


  600712    南宁百    8月28日       6.72     10%       6.72


  600383    G金地     8月28日       9.57     10%       9.57


  今日买进南宁百货和G金地。


  短线仓位70%。


  四,中线组合


  “大钧30”板块已经在8月15日的博客灌水中。请感兴趣的网友自己去找。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买入日期   买入价位  持仓比例   目前价位       


  600036    G招行       8月8日      7.50       5%       8.37


  600028    中石化      8月15日     6.00       10%      6.14


  600123    G兰花       8月15日     12.9       15%      13.2


  600332    G广药       8月15日     7.70       5%       8.04


  600533    G栖霞       8月15日     12.7       15%      13.3


  今天加仓G兰花和G栖霞。


  中线仓位50%。


  五,今日关注


 600712   南宁百货  消费升级的潜力到底有多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