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日内须冲过1667 新热点有待形成

 


 “再说长江”最近很火,没时间天天看电视,就去买本配了画面的书吧。


  沪市大盘收1664点,上涨6点,成交221亿。


  一,大盘趋势


  7大指标股成交额14亿。


  中石化继续停牌。多头先锋G招行今天再次有不错的表现,全天大涨3.6%。随着H股的发行,其定位还有一定的空间。不过其他指标股还在缩量整理。在12.6行情中,除了定海神针中石化之外,其他指标股也都配合大盘稳健上行的。大盘要进一步向上,国航和大秦等还是应该站出来。与G招行一起,组成指标股团队,一起向上才行。


  消息面上,招行H股发行被抢购一空。与国航发行A股的待遇是天壤之别。


  港股在创6年新高之后,出现小幅调整。有色期货也继续横盘。


  技术上,今天大盘尽管在盘中冲过了前期高点1667,但尾盘还是落了下来。这样在该区域已经横盘了6天。显示多方攻坚任务还很艰巨。


  对于后市,1667已成多空争夺的焦点。久盘必跌,原则上两日内必须冲过。


  操作上,过1667则满仓。破1650则减轻仓位。


  二,热点追击


 “首都板块”有点昙花一现的感觉。


  今天的热点不突出。并购概念再次活跃。华源系三个股票全部涨停。G北人、G中视、G长钢等并购类股票是今天的亮点。不过它们也是短线机会。感觉真正的热点会在随后两天出现。


  ST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


  权证方面,今天尾盘出现了跳水。不过感觉后市还有机会。短线可继续关注。


  对于后市,可重点关注权证、航天军工和并购三大板块。重点个股是首创购、G航科技、G北人和ST源药。


  三,短线组合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买入日期   买入价位  持仓比例   目前价位       


  000783    石炼化    8月30日      5.12      5%       5.45


  580004    首创购    9月4日       2.27      10%      2.38


  000901    G航科     9月4日       4.84      10%      5.32


  600115    东方航    9月4日       2.61      10%      2.64


  600860    G北人    9月5日        4.48      20%      4.48


  今日于2.68元抛出ST星源,实际获利1%。于5.10元抛出武汉塑料,实际获利0%。于8.60元抛出G中粮,实际获利4%。于6.34抛出G东信,实际获利-1%。于2.37元抛出G吉药,实际获利-2%。


  今日买进G北人。


  短线仓位55%。过1667就满仓。后市关注000930和000839的变化。


  四,中线组合


  “大钧30”板块已经在8月15日的博客灌水中。请感兴趣的网友自己去找。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买入日期   买入价位  持仓比例   目前价位       


  600036    G招行       8月8日      7.50       5%       8.80


  600028    中石化      8月15日     6.00       10%      6.14


  600123    G兰花       8月15日     12.8       10%      12.7


  600332    G广药       8月15日     7.70       5%       7.87


  600533    G栖霞       8月15日     13.3       10%      13.8


  002038    双鹭药      9月4日      15.3       10%      15.3


  600467    G好家       9月4日      12.1       10%      12.2


  今天于14.2元卖出部分G栖霞,实际获利7%。


  中线流通仓位50%。一旦过1667,则满仓。后市会适当调整股票,尽量让中短线股票都在5个之内。


  五,今日关注


  600860  G北人   H股增发,香港人都“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